close

試著想想,想想試著,再次恢復開始寫部落格的習慣。。。。


曾經說過《夢想改變了,不是壞事,只要都是前進》

如今自己,再次面臨理想改變的情況。。。。

夢想和理想,能夠一談嗎?


10月尾,11月開始之際,

來新加坡工作了7個月后,

遇到了一個轉機,

一個提升的機會~


考慮了不到十秒,幾乎是直接答應般的,

我選擇了把握。。。。


雖然我知道這離我當初、離我本科,是越來越遠,

但是,如果它的前景是好的,何樂不為?

至少,它可以讓我更靠近我的夢想,這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我走的慢,或許會走遠路,或許會被途中人事物影響,

但我還會繼續走下去,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