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2011的生日已過了9天,一直想寫些什麼,這幾天也不是沒有要發表記錄的,

但不是沒時間組織,就是累了忘了,這就是生活。。。。

 

 

做著做著,這工作也做了一年又四個月,兼唸書了十個月,我想這時不是說什麼適不適應的時候吧~

說到來這工作,就工作環境而言,一開始我就做了些特意的努力。。。。

前份工作,我做了三年九個月,也做了三年九個月的好人。。。。

雖然之前四年求學期是佛學會會員,但當時跩跩的CK並沒有南院時的小強有耐心與愛笑,

如果你覺得南院的小強沒耐心的話,自行想像在拉曼時的我吧~

在南院,不垮說,我上上下下幾乎每個部門,每位職員,甚至大部分學生我都認識,

各團體執委我都知道是誰,所以南院大大小小活動我幾乎都插上一腳,而所做過的職稱也多不勝數

“場地,交通,佈置,顧問,急救,康樂,膳食,招待,報到處,音響甚至攝影都做過”整個就是高調!

而來到這裡,一開始我就刻意的低調,刻意的少說話少溝通少接觸部門組以外的人,非公事不談,

就這樣默默低調了一年後才開始與其他人熟絡,比起來三個月就到處哈拉的某同事而言,

我想我這做法還算符合自己的要求吧~

 

至於為什麼我要如此做呢? 很多原因吧,其實也說不上來,或許,就是想低調吧~

畢竟自己也沒啥料可以現出來,低調,低調,低調~

 

其實很多時候,我可以很拽,我可以要求很多甚至越線,但我沒有,

我相信人心,我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在保持低調的同時,能做什麼,能做到那裡,能力。。。。

 

所以我採取容忍,比以前很容忍,我低調,前所未有的低調,我不作聲,沒有這麼安靜過的我。。。。

 

然而,近來發現,對於某些人/事/物,有時真的不能忍,不能不行動,做些什麼,

 

我不想出手,但要我真的出手的話,我要成功!

 

 

又是胡扯了一堆,還是沒組織好,也不知該怎麼放了。。。。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手的歌

林志炫的 浮誇 (中文版,原唱廣東版-浮誇是另位我也很喜歡的歌手 陳奕迅)

×注意歌詞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l65_83Y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