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躺在床上無法入眠,

有些事壓在心裡,就是那麼的不舒服,好久沒這樣了


                                                                      想說,曾經如此懊惱的事,如今已如煙


一直我都有這個自覺,也知道自己的惰性極深,

如有個團隊,如有個同伴,我就能夠勇往直前,

戰鬥,我不是不行,

只是,我需要夥伴。。。。

                                                                      我無法像劍心般獨自揮著刀戰鬥十年,

                                                                      現實中沒有逆刃刀,我也不是千人斬。。。。


極度容易察覺人心,也極度討厭被試探,

      曾經的一個夥伴,在他的心開始動搖後,

      我察覺了,然後我選擇在他放棄前放手,

      曾以為這樣不捨就會減少,

      曾以為這樣就是一種成熟,

      曾以為快一步就是種優越,

      結果發現原來什麼都不是,

      所以開始了忍耐,

      開始往壳裡面塞。。。。


                                                                     今時今日,你可滿意了嗎?


      討厭被試探,極度的討厭。。。。

低落時,被試探,自暴自棄啟動,

我會逆向迎合你,專選錯的選著,

      就是不喜歡,

                        又不是上司,

                        又不是導師。。。。

      我是怎樣的人?

                      我的生活我的態度,

                      就是答案!

                                                                      填鴨式不止是最糟的教育制度,

                                                                      也是最KNS的評分準則!!!




======|| 萬惡分割線提示:以下內容,兒童不宜,三歲小孩請靠邊站謝謝 ||=============================================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啦啦啦啦啦~


只是,這或許是首民謠山歌


最後跟你們講個知識,這是真實的新疆民謠:

      牧羊人優閒的趕著羚羊~牧草也優閒的隨風擺盪著~
      賽羚羊是牧羊人唯一的樂趣~因此常常玩到很晚了才肯罷休
      在都蘭這個地方的山坡地中~在深山裡面有一株千年的老木~滿山都是金桔隨風擺動
      人生最快樂的四件大事的詩中說道: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就刻在這個深山中的一座老碑上~

所以成詩就是

          『趕羚羊  草枝擺
             賽羚羊  至白曉
             都蘭山筱  山林老木 金桔擺
             甘霖老詩  山林老碑 舟渡嵐 』

XD

那篇『八月中秋山林涼』就不放上來啦~

 好啦~是時候去玩 周公Online 啦~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