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睡了下,冲了涼,通了電話,冲了杯水讓自己坐下,

趁著這個我個人詮釋了的三八節,對著這個久違了的部落格空間,

寫下些過去一年的點點滴滴吧。。。。

 

去年今日我如期開始了新工作,一個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行業-半導體晶片製造產技術人員,

搬來了我打從心底有點抗拒已久的新加坡,一個耳熏目染已久卻從不去觸手及的地方,

開始了我人生的另一端路程。。。。

 

記得去公司上班的第一天,赫然巧遇了前同事賴國維,

剛入南院時由於工作其實也沒有多大交集到,因為我去南院不久他就去台灣深造了,

可以說,我們的命運第一次交錯,是各自的diploma畢業後,

他選擇了學業,我開始了事業。。。。

間中我似乎只在他當時friendster的部落格有過交流,而如今我已把friendster遺忘到太平洋去了~

就這樣的三年半後,命運之線再次把我們在另個點交錯,

我打回原形再次從基礎爬起,成為整個工廠運作最低層次的 技術人員,而他成為至少高我4個等級的工程師。。。。

這不禁讓我想起 仁強說的 “五倍理論”。。。。

一張好的大學文憑,就是牛逼啊~

 

 

在學院時期,我租過四間屋子,有過4次不同組合的屋友,

當過2次有名無實只是打雜的"家長",卻始終沒和屋主住過,

而這裡,雖然找時有點倉促,但果然我們都是好人,人品好自然運氣不差,

就這樣也一住就快一年了,可喜可賀。

雖然近來因某小事造成小小的不便,但無礙我繼續享受這空間,

一個幾乎我每天都花10小時的地方,

實在有點懶得去改變再適應過咧~

 

===||久違無賴分割線||================

三八啊~ 寫啊寫居然都到了十八號了,

那就不再改了,直接post了下次再寫過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3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